Search

可用于: English | Français | 日本語 | Español

在线教师培训申请已开放(2022-2023)

2021年10月4日


2022–2023 在线教师培训申请现已开放!


预计在2022或2023以100%在线或以混合形式举办教师培训计划的注册瑜伽学校(RYS)请提交此新申请。

2022-2023在线教师培训申请引入了新的要求,这些要求将一直持续到2023年12月31日。这一时间表有助于RYSs继续向其社区分享便利和公平的瑜伽,同时瑜伽联盟对提升的RYS标准进行了重要改进,包括适应在线环境。所有学校都将被要求在2023年12月21日之前升级到提升的RYS标准,并预计在2022收到我们的更多信息。

有关于提升RYS300和500标准的信息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共享。

阅读在线教师培训要求
完成在线教师培训申请


所有标准都根于瑜伽联盟道德承诺,其连结我们遵循共同瑜伽的准则,为瑜伽教学定制安全,尊重的指导方针。我们鼓励所有会员审议其核心支柱,包括行为准则业务范围公平立场

要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我们网站上的RYS在线教师培训要求常见问题 (FAQs)



瑜伽联盟劝告所有申请新的在线教师培训计划的学校在获得瑜伽联盟的批准之前不要宣布其2022或2023RYS在线计划。这为申请审查过程创造了空间,并避免了对学员的混淆。

Yoga Alliance is a nonprofit 501(c)(6). Yoga Alliance Foundation is a nonprofit 501(c)(3). This website refers to the two organizations as "Yoga Alliance." Copyright 2024 Yoga Alliance. Yoga Alliance, the Yoga Alliance logo, RYS, RYT, and YACEP are registered marks with the USPTO and other jurisdictions.

Privacy Policy | Terms of Use

Copyright 2024 by Yoga Alliance